七月尾

杂食。三次元忙、更新慢🫠

盲光(瞿承尘X尤柏悦)

  第二十九章

  尤柏悦家总共三间卧室,目前只剩一间婴儿房空着。房内原来的床铺还在,洗完澡后瞿承尘便进到里面躺了下来。

  

  大脑毫无睡意,就着夜色,他再一次环顾了房间一圈。他的右手边堆放着一些上次他和尤柏悦一同去挑选的婴幼儿用品,白天他刚组装好的婴儿床就在他的一臂之外。仅做为婴儿房而言,这里空间刚好足够,可他想给女儿更宽敞的居所、更精致的生活环境。在尤柏悦完全地接受他之前,他的许多想法都没办法实施。

  

  夜又深了几分,寂静中,一声令人不安的玻璃破碎声遽然闯入瞿承尘的耳际。他毫不迟疑地从床上起来,箭步踏出房门。


  数步之外,有一线光亮从尤柏悦的房门底下泻出──尤柏悦还醒着。瞿承尘更肯定声音就是从那里面传出来的。他大走上前去,正准备敲门,门竟先一步从里面拉开了。尤柏悦微微凌乱的发顶顿时撞入他的眼中。


  两人同时停止了脚步。


  “小悦,我听到你房间里东西碎了,你没受伤吧?”瞿承尘急切地问。


  尤柏悦脸上里并无惊讶之色,他知道瞿承尘今晚一直都没有离开。这是他默许、纵容的。“我没有受伤。你让开一下,我要再去拿一个杯子。”他缓缓答道。


  瞿承尘拦在尤柏悦身前,低头细看了一遍他的手部,又蹲下来检查了他的脚部。末了,他重新站起,揉了一揉尤柏悦的头发,松了口气:“没受伤就好,我去帮你拿吧。”


  尤柏悦后退了一步,“哦”了一声。


  瞿承尘微笑着收回手。他已经对尤柏悦家相当熟悉,他还特地记下了一些日常家居用品的摆放位置。下楼后直接他往厨房去,不超五分钟便装了满满一杯温水上来。


  在尤柏悦喝水的时候,他又主动地将散落在床头左侧地板上的陶瓷碎片一一找到、捡起,并用纸巾包了厚厚一层后再放进垃圾桶里。


  “睡不着吗?”终于清理完后,瞿承尘跟着尤柏悦在床尾坐了下来。


  尤柏悦只摇摇头不作声,他刚才一直在发呆,心还未从水杯摔碎那一刻的惊吓中稳定下来。


  瞿承尘又仿佛自问自答,“巧了,我也睡不着。”


  陪着尤柏悦静坐了一会后,他注意到了墙角的落地置物架上的一叠黑胶唱片,这时脑中忽然萌生了一个主意。


  见瞿承尘去到置物架前,尤柏悦将目光移向他。“你要找什么?”


  瞿承尘挑选出一张唱片,拿在手里朝尤柏悦眨眨眼,“要不听点音乐?可以助眠。”


  今日过长的午睡使尤柏悦的神经在这个时间点依然活跃,而且思绪冗杂。他默然想道:听音乐或许能够舒缓他的内心。于是他接受了瞿承尘的提议。


  书桌上那台黑胶唱片机已经被尤柏悦闲置了一段时间,瞿承尘逐步将其打开,调试片刻后,才把唱片放了上去。


  浪漫的旋律响起,他自上而下地向尤柏悦伸出手心,眼角噙着笑。“适当的活动活动也可以助眠,比如你可以试试……跟我跳支舞。”


  尤柏悦撇下眼眸拒绝道:“ 不要……”


  就算是俯首的角度,瞿承尘的脸依旧能保持着清晰的棱角,那对斜飞入鬓的浓眉之下眼眶深邃有神,鼻梁高挺正直,唇线锐利流畅。尤柏悦觉得瞿承尘的五官之中最好看的就是他的唇,这就导致了他总是没办法一直注视着瞿承尘讲话。


  “试试嘛。”瞿承尘无赖地拉住了他的双手,尝试把他牵起来。


  尤柏悦不情愿地站起,口中仍拒绝着:“我不想动……”


  “你把手放到我肩膀上来。”瞿承尘忽然松开一只手改扶在尤柏悦的后背上,为了稳住重心,尤柏悦只得攀住瞿承尘的肩膀。隔着薄薄的丝质睡衣,尤柏悦感受到瞿承尘掌心的温度正慢慢地传至他的胸口。


  唱片一圈圈转动,在动人的鼓点和优美的歌声中,他不知不觉跟着瞿承尘特地放缓的步调踏着最简单的舞步。与其说他们在跳舞,看起来则更像是两个人面对面依偎着漫步。


  觉得尤柏悦已经平静了下来,瞿承尘始问道:“小悦,可以跟我说说你为什么不开心吗?”他早留意到这几天尤柏悦眼里时不时流露出来的消极情绪。


  尤柏悦怔了几秒,反应过来:“也不是不开心,就是这几天睡眠不太好。”


  “怎么会这样呢?明天我陪你到医院做个检查?”


  “不用。”


  “那……是我又做错了什么事情让你不开心吗?”


  “你有时真的很过分,很烦人,但这次不关你事。”他们咫尺而立,尤柏悦仰起脖子凝视着瞿承尘,唇角扯出一丝略带苦涩的微笑。或许是黑夜容易令人迷失,又或许是音乐使他卸下了心防,他在不经意间向瞿承尘袒露了内心:“我不太喜欢自己现在的状态。怀孕之后,我变得比以前感性,偶尔还会无缘无故地心情低落,觉也睡不好……我的肚子一天天地在变大,我的身体跟着变胖变丑变得笨拙,连喝水都能不小心把杯子打碎了……”


  “都是我的错,害你要受这么多苦。”瞿承尘接过话,搂紧了他。“往后我会更用心地照顾你,也会一直陪伴你。而且,我不觉得你变丑,你现在这样脸上有点肉也很好看,要是女儿长得像你的话一定很漂亮。”


  见尤柏悦脸色有些动容,瞿承尘继续讲到:“我记得高二那年你参加了年级的话剧表演,反串了一个女角色,结果把整个年级的女生都比下去了。你现在跟那时候看起来差不多,不信的话我现在就去把当时的照片找给你看。”


  说着,他居然真的动身去拿手机,尤柏悦一下子急了,连忙扯住他。“我一点也不想看那些照片。”尤柏悦现在根本没心情回想那些久远的往事。


  “好吧,那就不看了。我本意是想哄你开心,但我发誓我刚才说的都是真心话。”他们相拥在一起已超十余分钟,瞿承尘心中已然躁动起来,他压低了嗓音,双手轻轻捧起尤柏悦的脸庞,爱意夹杂着yu 望的星火在他的眼里跃动,“小悦,在我心里眼里你依然充满吸引力,我甚至每天都想和你 ……”


  尤柏悦心头警铃大作,他紧张地瞪大眼睛,果然下一秒,瞿承尘的吻便随之而来。但他却没有躲避。


  明明这才入春,此时房内的空气中却仿佛凝满了夏天的因子,正酝酿着一阵潮热的雨。瞿承尘雨点般的吻轻轻柔柔浸润了他的唇瓣,尤柏悦不断仰着头,呼吸着瞿承尘的气息。他半个shen ti陷进了瞿承尘的胸膛里,感觉如同坠入了厚实柔软的云层上。他的腺体开始逐渐发烫,瞿承尘带着他转到了墙边,低头细嗅着晚香玉的沁香,唇齿沉醉地噙咬他的脖颈和腺体处的皮肤,双手也越来越不老实。


  当尤柏悦还在克制与放纵之间纠结、拧巴的时候,瞿承尘又转身把他按 在了床上。


  “你别压到我肚子……”他推了瞿承尘一把,抬手捂住被扯掉纽扣的睡衣领口。


  “我不会伤到你的,我再也不会伤害你。”瞿承尘撑起身体,温柔地亲吻了一下尤柏悦的隆起的腹部,“小悦,就让我补偿你好不好?”


  遵从自己的内心才是最应该,白天唐宁说的话在他脑子浮现。但对于眼前的顶级Alpha,尤柏悦已经没有勇气和心力再放任自己赌一把。


  “你想怎么补偿我?”他的疑问中带着谨慎。


  “方方面面,无论你想要什么,只要我有,我都会给你。”瞿承尘信誓旦旦地说,手指还勾着尤柏悦的裤子往下扯。“我知道光靠嘴说毫无信服力,所以我会用实际行动向你证明我的改变。”


  环绕的歌声、升腾的x欲全都在尤柏悦的脑中混作一团,他没法思考瞿承尘的这番豪诺是否出自真心,尽管瞿承尘最近的表现确实和过去大有不同。


  眼下,瞿承尘有更渴望、更迫切去做的事情,不等尤柏悦回应,他便将头埋下,嘴唇滑落至……那一瞬,尤柏悦双脚脚趾兀的收紧,喉中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急促的喘息。


  遵从自己的内心才是最应该的,尤柏悦又将此默念了一遍。他紧紧抓着被子,一只脚踩在瞿承尘的肩头上,彻底放弃了克制。


  在与瞿承尘那么多次的x爱当中,这还是尤柏悦第一次体验到被伺候的感觉。后半夜,他沉沦在瞿承尘炽烈的吻,温柔的抚 摸以及充满力量但又不过火的碰 / 撞中,抛掉了那些扰他安眠的烦恼和忧虑。


  第二天清晨,尤柏悦是被肚子叫醒的。他推开缠了他一晚上的瞿承尘,穿好衣服裤子便下楼找吃的去。


  开放式的厨房溢满食物的香气,王姐已经在准备早餐了。等他走近,王姐满脸笑意地问道:“小悦,今天起那么早,是饿了吧?”


  “对。”尤柏悦在厨台边坐下,捂嘴打了个哈欠。“王姐,有什么吃的吗?”


  “我煮了窝蛋牛肉粥,既营养又能补充能量,我现在就盛一碗给你。”


  “好,我正想喝点粥。”王姐今早对他似乎格外的热切,这让尤柏悦感到有些奇怪。


  热粥马上被端过来,尤柏悦看着粥里十分丰富的食材,吃着吃着忽然就意会了王姐用意。这栋房子的隔音效果并不算好,而且每个房间相隔也近,他回想起昨夜自己持续的shen yin声,不禁尴尬地低下了头。


  瞿承尘洗漱后仍穿着一身睡衣,脸上倒是神采奕奕。他进到厨房,高兴地跟王姐打招呼,然后特意吩咐她去把尤柏悦房间床头柜周围的地面上可能有的陶瓷碎沫清扫干净。


  王姐点头应答,又给瞿承尘盛了一碗牛肉粥后便上楼打扫去。


  尤柏悦在一旁默默看了一眼已经把自己当成这个家的主人的顶级Alpha,思忖片刻,他告诉瞿承尘:“你吃完粥就回去吧,今天我想一个人呆着。”


  瞿承尘刚舀上满满一勺粥和牛肉准备张口,一听这话当即又把勺子放回碗中。“为什么啊?你昨晚不是同意我过来住了吗?”


  “我没有同意过。”


  “昨晚我让你太累了是不是?”瞿承尘握住他的手,眉毛耷拉下来,无辜的眼神好似一只跟主人讨食的小狗。“我先搬到婴儿房睡行不行,我保证下次一定节制!”


  尤柏悦坚定地否决道:“不行。而且不是这个原因,你脑子里能不能装点别的事情啊!”白天他的定力要比在晚上强许多,昨晚他已经放纵过一次,但过去的教训仍不断给他警醒,就算瞿承尘当下是真心想和他复合,也是真心对他和女儿好,可若是以后他们之间又有任何利益冲突,瞿承尘会不会再次反悔呢?


  对于瞿承尘来说,经过昨晚,他变得更加渴望在夜晚能有尤柏悦的陪伴,他知道尤柏悦也同样需要他,所以他不断尝试争取。“那你觉得我哪里没做好或者做错了,你可以直接说出来,我改正!”


  尤柏悦摇头:“改正了也不行。 ”


  “那我每周过来住三天行不行?”


  “不行。”


  “两天?”


  “不行。”


  “小悦……”

  

  —---------

  突然想聊聊尘悦的身高差,橙子跟墨鱼身高差不多,但很多弟弟长得比哥哥高,所以我觉得橙子有190cm 。而小悦比圣代还矮半个头,已知圣代178cm,那小悦身高就170出头。尘悦将近20厘米的身高差呐!!!而且他们体型又差别那么大!!!真正的娇妻不过肩啊哈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